中国汉化 - www.shanse8.com

在线QQ客服

扫二维码,加QQ好友在线咨询

验证答案:www.shanse8.com

汉化网官方QQ群

   1. 加群时有群验证信息,请填写“中国汉化 + 您的网站用户名”
   2. 进群后请及时修改群名片,格式为“汉-您的网站用户名”

扫一扫二维码,加入群聊

扫描二维码访问中国汉化官网移动版

成就您每时每刻您所需要的

微信号:hhchina_chihh

扫一扫,加微信好友咨询求助

-->

max2014vr渲染和输出 偏差大 [复制链接]

  • 2774阅读
  • 4回复
离线 batistutayqs
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11-2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
0F
关键词: maxvray
用的是本站vr 保存输出的图与渲染窗口的图色差很大~!? 有遇到过类似的问的吗 请高手 y9Q #%a8V  
分享到
离线 汉氏秘笈 【论坛事务管理员】
发表于: 2013-11-29 只看该作者
1F
回 楼主(batistutayqs) 的帖子
设置MAX的伽玛值。。。。
离线 batistutayqs
发表于: 2013-11-29 只看该作者
2F
2014里默认2.2  vray里也是2.2
离线 batistutayqs
发表于: 2013-11-29 只看该作者
3F
回 1楼(汉氏秘笈) 的帖子
2014里默认2.2  vray里伽马也为2.2 QYg2'`(  
离线 sjshchhch
发表于: 2013-12-05 只看该作者
4F
呵,,还没有用过也
快速回复
限150 字节
温馨提示:严禁胡乱恶意回复帖子,违者严惩,严重者封号!
 
上一个 下一个
     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js脚本,无法发帖,请修改浏览器设置,支持js脚本并刷新页面后再发帖!
      欢迎光临中国汉化网

      登录后更精彩!

      下拉
      使用快捷登录 或 免费注册